肥城市孙伯镇:农民的房屋也领到了《房产证》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活了大半辈子了,真是没想到,咱农村的房子也拿到房产证了。”,“俺的房子也有‘身份证’了,手里有了这红本本,心里也踏实多了。”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谈论着。20日,肥城市孙伯镇庄头村的村委大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很多村民拿着土地使用证,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据悉,根据肥城市委、市**对产权制度改革的工作部署,孙伯镇的房屋确权工作目前正在庄头村、东坞村两个村同时进行,村民持有效证件办理手续,公示10天方可拿到自己的房产证。农村房屋经确权发证后,可依法进入市场进行交易、租赁、抵押,由不动产变为资本流向社会,直接为农村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起到加速作用,势必将有利于农村市场经济的繁荣。

截至目前,庄头村已办理房产证160个,到8月底前,庄头村和东坞村两个试点村村民都将领到房产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