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聊城冠县支行积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冠县支行积极落实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加大小企业信贷业务营销力度,将小企业客户发展和小企业信贷业务作为全行信贷业务的**工作来抓,努力做好目标客户的筛选和营销。截至8月20日,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3831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500万元。

坚定不移,大力推进小微企业发展战略。该行充分利用冠县工业园的地理优势,转变经营理念,把小微企业信贷业务作为发展全行资产业务、调整资产结构和实现经营效益目标的重要手段。重视小微企业的发展,在平衡风险与收益的前提上,积小成大,实现了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的新突破。

积极营销,拓宽小微企业的发展渠道。为大力推进小**贷营销工作,该行坚持将小微企业营销纳入全行绩效合约考核序列,并按照规定强化了客户经理的配备,完善了相应的考核办法和业务规程,实现了经营导向和业务**的迅速调整到位,提高客户经理的工作能动性。

优化服务,加强对客户的维护工作。针对客户的需要,该行坚持提高业务响应速度,通过会议学习和执行标准规范操作等改善服务质量。强化客户经理管理,畅通营销渠道。该行从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入手,规范营销管理,及时沟通,上下联动,从优化流程入手,提高贷款业务从受理、调查、审批、发放的效率。

加强贷后检查,规避信贷风险。该行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贷后管理,密切关注经营企业货款归行率、财务报表、生产经营情况等指标,对潜在风险贷款采取措施及时退出,以**我行信贷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努力提高客户经理的业务水平和发现违规问题的能力,对所发现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同时,该行加强对贷款监测管理工作力度,严防企业资金链紧张导致到期贷款不能按时偿还、企业转移挪用等各类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