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落实省三年行动计划 三项行动助农民工融入城市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聊城市人社部门在往年优化就业创业环境工作的基础上,加快“三项行动”落实,助推农民工融入城市。

各级人社部门围绕优化农民工就业环境,提升农民工职业技能,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做了大量工作。一是开展了一系列农民工就业帮扶行动。二是开展了一系列农民工培训活动。三是开展了一系列农民工**行动。创业带动就业,为农民工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去年以来,全市实现创业4.5万人,直接带动就业21万人,平均1人创业带动5人就业,倍增效应十分明显。创业带动就业,为农民工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去年以来,全市实现创业4.5万人,直接带动就业21万人,平均1人创业带动5人就业,倍增效应十分明显。创业工作在扩大就业、促进经济发展、保民生、保稳定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积极筹建市创业孵化**基地,预计10月份正式运营。全市创业孵化基地(园区)达到26家,其中,**3家,市级8家。莘县被省**评为**创业先进城市,临清市烟店、高唐县鱼丘湖入选省*批创建创业型街道(乡镇),临清市红星社区等20个社区入选省*批创建创业型社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