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民在聊调研时强调全面深化农村改革 加快发展现代农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至21日,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在我市调研时强调,要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积极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培育形成知名品牌,加快发展现代农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市委副书记陈平,副市长郭建民陪同活动或参加座谈。

在聊期间,王军民先后考察了东阿县高集镇邮政服务“三农”万亩**田项目,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毛驴繁殖中心,阳谷县石佛镇正在建设的新型农民社区康居嘉苑,莘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和可追溯平台,东昌府区农业产业化****企业立海集团,艾科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聊城市现代农业**园,聊城生物技术研发中心和明康安托山特种机电有限公司的稀土永磁无铁芯电机项目。考察中,王军民深入田间地头、新型农村社区、工厂车间、物流园区和技术研发中心,与基层干部、农民群众、企业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王军民对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农村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全面深化农村改革,认真做好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为推动农村土地流转、发展适度规模经营、解决农村贷款难问题**良好条件。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发展黑毛驴、鸡鸭养殖等特色产业,拉长产业链,形成特色产业集群。要大力培育合作社、农民专业协会、**企业等经营主体,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努力提高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要健全质量标准、检验检测、市场监管体系,培育形成知名品牌,**农产品质量安全。要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训,依靠科技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要积极稳妥推进城乡一体化,特别是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中,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把工作做细做扎实,维护好被拆迁群众的切身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