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台管理办法评选美丽社区 聊城建城乡社区295个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市***门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围绕城乡社区建设,加大了调研等工作力度,将以社区建设为切入点,不断完善基层社会管理体系。

今年4月,市委组织民政等部门对韩集乡乡、村两级发展状况进行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调查问卷、入户访谈等形式,对韩集乡乡、村两级基层**运行情况开展了调研活动,形成了调研报告,为下一步制定政策提供了理论依据。4月初,市***门调研了全市村庄数量变迁情况,形成了调研报告,为市委农工办提供相关数据、材料。

在此基础上,市***门起草了社区管理办法,与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并到街道、社区、小区进行调研,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对材料进行多次修改,目前该办法已提交市**研究。同时我市还制定了“美丽社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市开展“美丽社区”评选活动。围绕规划设置、组织体系、管理服务三个环节,稳步推进社区建设。目前全市已建成城市社区129个、农村社区166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