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一公交车自燃无伤亡 或因线路老化导致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下午6时左右,聊城市一辆由姜韩驶往区政协方向的351路公交车行驶至利民西路国家电网附近时,突然有大量烟雾从车的尾部冒出,车上只有1名乘客,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已经被浇灭,但是空气中仍然能够闻到刺鼻的烧焦味。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公交车的司机是一名女性,据其介绍,事发时车上只有1名乘客,没有人受伤。

据现场围观的目击者称,发现车辆冒烟后,司机急忙停车并疏散乘客下车,立即拿起车载灭*器灭*。随后,车辆出现明*,三辆消防车辆及时赶到,将*势控制并扑灭。

附近一家服装店的**告诉大众网记者,看到公交车冒烟了,周围几家商铺的人都拿出店里的灭*器帮忙灭*,车上就一个人,没受伤。

记者试图寻找当时乘车的那名乘客,但是没有找到。

当时正巧路过现场的市民李女士对记者说,她下班回家走到柳园路和利民路交叉路口的时候,就看到公交车已经开始冒烟了,后来着*了,赶到的消防员大概不到三分钟*就把*扑灭了。

东昌巡防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调查后,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初步判断是车辆运行时间过长,导致发动机过热,并且有可能存在线路老化问题,从而引起了车辆自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