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昌农商行:发展普惠金融,做大众的银行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润昌农商行致力于让金融服务“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紧紧围绕服务三农的经营宗旨,扎实有力地开展了行业文明创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回馈社会,让广大民众获得了**实效的服务。该行被县委文明办授予“爱心捐赠”****、被山东省文明办授予“**文明单位”, 实现了经营发展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送金融知识下乡”,给农村金融补白。扎实有效地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通过走村入户向公众宣传普及反洗*、反假币和防范金融诈骗等常用知识;多次走入工业园区开展“送金融服务中小微”主题讲座,向企业负责人和群众介绍中小企业金融扶持政策与服务项目。同时,号召广大员工及公众走近残疾人及其家庭,深入了解关注残疾人的生存状态,积极踊跃投身志愿助残服务,开展“残疾人助业”贷款等切实帮助残疾人逐步提高收入水平,改善家庭生活状况。

营造良好服务环境,提供**便捷服务。近年来全面改善了营业网点服务环境,统一规划了营业网点的标准功能分区,划分了业务办理区、自助设备区、客户等候区等。提供细节化、便捷化、人性化服务。在各营业网点设立残疾人无障碍通道、残疾人绿色服务窗口,为残疾人提供周到、快捷的金融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