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 “金融战略”催生裂变发展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贷款担保中心、临清市人民**、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战略合作推进会召开。省担保中心、齐鲁银行和临清市人民**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齐鲁银行临清支行对8家小微企业进行现场授信。

这是临清市以“金融战略”促进经济跨越发展的一个缩影。针对资金供需矛盾突出的实际情况,临清市积极创新思路,加大政银企合作力度,全面**“助保金”、“富保贷”、“金诚信”等新业务,扩大信贷投放,华兴纺织5000万元贷款已到位,总授信达到2.4亿元;中色奥博特、三和纺织集团分别新增表外**4.3亿元、1.3亿元,华美医院信托**2亿元。积极引进辖外金融机构,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即将在临清设立分支机构,临清市沪农商村镇银行新华支行上半年可实现运行。

加快**服务体系建设,盛祥担保公司增资至1亿元,担保额度提高至10亿元;3家注册资本达9000万元的民间资本管理公司全部获批,即将挂牌营业。大力推进企业股权**、债券**,4家企业进入齐鲁股权挂牌程序,哈鲁**债券发行工作已进入正式募集程序,西南证券与三和纺织企业债发行工作正在进一步洽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