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三措施加强村级干部管理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东阿县新城街道为更好的为民服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突出**、建章立制、注重监督,大力加强村干部管理,促进了农村事务科学决策与**管理,增强了村干部廉政意识、责任意识,有力地推进了新农村建设。

一是抓**,设定“导航仪”。突出防控关键岗位,着力解决涉及民生和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村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岗位风险防范管理的实效。二是建机制,构筑“防腐墙”。坚持强化村务公开、**管理的原则,建立健全村级**监督组织,按照法定程序和相关规定成立村级**议事会、**理财小组、村务公开监督小组,强化对村级重大事项的管理和监督。三是重监督,编织“护廉网”。从多个视角加强对农村基层****的规范和监督。该街道**在村级落实“**范”、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强对村干部的监督,在机制动作、程序规范方面加强对基层组织的监督,**村班子规范**运转。引导村干部开展内部监督,定期召开查摆问题**生活会,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组织和个人在科学发展、勤廉表现、工作作风、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自我剖析,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警钟常鸣、整改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