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回购现身水城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翡翠又称缅甸玉,这种珍贵的玉石主要产自缅甸。青翠欲滴的翡翠在人们眼中,是一种**生命力的神奇之物,它精致透明的翠绿色总是让人感觉到浓厚的灵气,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翡翠市场似乎从来不缺乏传说。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从毛料到成品,翡翠上演了疯狂上涨的剧情。记者了解到,短短两年时间里,市场上一些翡翠手镯、翡翠挂件的价格就从几千元上升到三五万元。而有意思的是,价格一路攀升的翡翠,有价无市,变现颇有难度。

不仅变现有困难,对于翡翠行业的“潜规则”,历来是消费者心中的疑惑,虽浅知却无法深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其实翡翠“潜规则”可谓五花八门,涉及到生产、销售、服务的各个环节。目前市场上低价翡翠大多是经过人工处理,通过长期强酸浸泡、注胶、注色,以达到增加翡翠的美感;到了节假日,再以低价售卖,表面上商家让利、实则**,整个翡翠造假生产链让消费者触目惊心。这类翡翠由于含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长期接触,会使人体的健康和安全存在威胁。但由于现在翡翠市场关于翡翠的等级划分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翡翠卖价的制定很难把握,不少翡翠商家胡乱标价,而相关部门也无法强制干涉,消费者购买一件天然的翡翠饰品成为了一件靠运气的事情。

在翡翠市场到处充斥着潜规则之时,如何选择合意的翡翠成为翡翠爱好者的难题。为了打破“**有价玉无价”的说法,**行业公平、公信的交易方式,我市翡翠商家推出“增值回购”创新消费模式,**消费者在购买翡翠后可增值回购,还可以退货;同时对每件翡翠进行了严格的挑选和检测,并制定了一套合理科学的定价标准,从此让“玉”有价;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的消费环境,让**爱玉之人敢买玉。据悉,其“增值回购”消费模式自**以来,引起了众多同行业人士的关注,不少翡翠爱好者在体验“增值回购”的服务**后,也连连称赞。

翡翠回购,在聊城还算一件新鲜事儿,如今,尽管商家进行翡翠回购只是小范围的,但对整个翡翠行业来说,真正是一大利好。未来,我们期待,聊城的翡翠回购市场越做越成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