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利翡翠:做良心翡翠 让爱玉之人敢买玉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挑选到**的天然翡翠,以及翡翠的保值增值前景是大多数翡翠爱好者*关心的问题。翡翠市场未来走势如何?消费者应该怎样对待?近日,记者带着这些疑问,采访了山东金宝利珠宝有限公司的李平先生。

记者:金宝利翡翠的品牌优势有那些?

李平:金宝利翡翠极力推崇的是中国的传统玉石文化,以及寄托在翡翠之上清静典雅的生活方式。与同行相比,我们*大的优势是在聊城*先**翡翠增值回购模式。让爱玉之人敢买玉,买好玉是我们*大的心愿。

在玉器投资中,由于具备稳定的保值和增值作用,翡翠*占鳌头。它的硬度仅次于钻石,这让它在东南亚很多地方被当作货币使用,岫玉、寿山石、青田石、巴林石普遍硬度不够,中国玉石中硬度*高的和田羊脂硬度也只有6,同样在软玉之列。

我们店内无一件假冒伪劣产品,无一件是人为操作随意标价的产品,件件货真价实,价格都按实价销售,减除了讨价还价、随意折扣给消费者带来的烦恼。对翡翠爱好者来说是一处购物赏玩的好去处。

记者:金宝利**开展翡翠回购业务,这也是广大消费者对投资翡翠所关心的,请简单介绍一下。

李平:金宝利翡翠凭借敏锐的市场观察和充足的行业经验,对翡翠投资收藏市场有着自信的把握,**了“增值回购”模式:经认定翡翠完好的,满半年不足一年的退货我们免收手续费,并且满半年以上的公司按照每年增值的3%定期回购;满一年以上的公司按照每年增值的8%定期回购。金宝利推出“增值回购”消费模式,可以让翠友有机会“年年戴新翠,岁岁添新宝”,确实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对于2014年翡翠行业的行情,业内人普遍相信高品质的翡翠藏品价格在未来一年将会保持稳定上涨,而普通翡翠的价格稳定度则会相对较差。这种行情对2014年有计划收藏翡翠的朋友来说,或许是一个难得的机遇。随着货源的日趋紧张和采购价格的飞涨,金宝利翡翠也将坚持“增值回购”核心经营战略,不断完善翡翠商品的价格体系,丰富商品款式,让客户无后顾之忧,真正享受到天然翡翠的美丽与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