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地税古云中心所税源排查促增收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为更好地组织收入,莘县地税古云中心所开展税源大排查,掌握情况,制定措施,挖潜增收,****。到目前,通过税源排查已挖潜增收入库800多万元,为半年“双过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基础上,该所明确**,分组行动。在分析了古云中心所的税源结构和税收形势后,该所所辖区内新办企业的在建项目、社区建设项目、中小企业的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作为此次排查的**。同时设计出内容明细、操作性强的核查登记表。根据辖区现状,把辖区分成两部分,一组负责古云镇辖区,二组负责大张镇、观城镇辖区,分组行动,展开竞赛,调动人员的积极性。

及时充电,**质量。该所及时组织人员对建筑营业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等相关税收政策重新进行了认真学习,**政策掌握清,执行不走样。在排查过程中,深入企业和建设单位,详细了解在建工程项目投资额度、施工进度、付款情况、应纳税额等情况,对照建筑工程完工进度组织税收入库。对房产、土地通过查看固定资产、在建工程、建筑合同、实际测量和核算情况,掌握辖区内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的税源状况,深挖增收潜力。同时,加强督导,**时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