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地税局:“量”出好作风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我办企业这么多年来,和不少执法服务部门打过交道,感觉地税部门的服务态度是*好的。”近日,在冠县地税局开展“一对一”服务座谈会时,山东冠县恒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李德岭赞叹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冠县地税局创新活动载体,推行工作量化管理,地税部门的社会形象得到大幅提升。

因“量”而亮。为解决县局和基层之间沟通渠道不畅通问题,及时让干部职工了解县局工作计划和部署,在思想认识上和县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冠县地税局在每周二早8:00开展“每周早课”。“课上”由**班子成员传达上级工作要求和县局工作计划,并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点评,干部职工就各自的工作谈感想谈认识,避免了以往在层层传达过程中产生的力度不够和认识不到位的问题,成为该局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因“量”而良。“对照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将自己的工作量化后发现自己该干的工作还有很多,以前做的不到位。”冠县地税局纳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焦丽丽说。据了解,她的岗位是发票管理岗,在工作量化之前,她只是简单的为纳税人领取发票,其他的工作没有过多考虑过。现在,她除了追求发票领用不出错之外,还及时对比发票读卡数和税款开票数,**工作万无一失。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局上下思想认识高度统一,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病”的总要求开展工作,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高涨。

因“量”而靓。“我们企业的老厂区要搬迁到新厂区,这个过程中产生哪些税收方面的问题?”在地税局开展的“一对一”服务纳税人过程中,冠星集团财务负责人提出了这样的疑问。对此,地税局有关人员耐心地解答了纳税人的疑惑,为企业送去了政策“及时雨”。冠县地税局充分发挥“服务”这一宗旨,将服务量化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开展“一对一”服务纳税人活动,要求每名干部职工联系一户企业纳税人,********式,倾听纳税人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