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河例会变考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6月23日上午,高唐固河镇在未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利用机关干部例会的机会,组织开展了一场群众路线应知应会“突击考试”,让参会的100多名党员干部“措手不及”。

上午8点,按照惯例,固河镇机关干部点名报到后,参加每周一如期召开的例会。会议上,镇分管**将对上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对本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今天,咱们简单安排完工作后,将集中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理论知识的考试。”镇党委书记郝林一句话后,例会现场瞬间变身为考场,一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测试试卷”随机发下。

“总要求是什么?”“分哪三个环节?”“‘**’问题具体指什么?”……该试卷总共设计了10道题目,分值为100分,考试时间20分钟。

镇党委书记郝林远表示,这次考试既是对镇直部门党员干部的一个提醒和鞭策,也更能督促他们在活动中结合各自的工作走在前、做在先、树立**,真正做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接地气、听**、解民忧、促发展,**活动取得实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