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落户高新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6月19日,高新区组织召开教育工作专题会,部署市实验幼儿园建设的推进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泽英,副调研员杨印成、张连出席会议。

会议*先传达了副市长耿涛有关学校环境整*的讲话精神,对辖区学校周边环境的整*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并就建设市实验幼儿园的具体事宜做了研究部署。会后,与会人员到选址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许泽英指出,教育环境的整*关乎民生,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自身职责和实际制定方案,将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在开展集中整*行动时,各部门要加强联系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落实综合*理活动的各项任务。

对于市实验幼儿园的建设,许泽英强调,要尽快成立工作推进小组,按照市里的工期要求,研究部署各项工作,继续发扬“白加黑”“5+2”的“拼”“*”精神,24小时不停工,争取比原计划提前5天完成场地清理工作;各部门要齐力配合,制定推进机制,对具体工作、问题积极沟通协调,加强与市***门的对接,争取为市级教育基地的建设***优良的环境。

据了解,市实验幼儿园近期将在高新区开工建设,位于一级路以北、黄山路以东,北临军王屯安置区,预计建设投资6300万元,占地33亩。届时,将和外国语小学、文轩中学高新区分校串联成教育高地,方便区内适龄儿童就近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