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费暴涨的背后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比上个月又涨了30块,这个月的电话费将近150元了。”6月份的手机通信费再次暴涨,高唐县尹集镇大学生村官周振觉得,这话费涨得值!

周振说,今年以来他的电话特别多。“经常有群众来电咨询问题的同时,又有别的群众打进来。对这些来电的群众,不管认不认识都要立即打回去,要不怎么让群众信任咱们呢?”周振介绍说,“群众不需要我们帮*,也不需要我们帮物,只要我们提供些信息就能帮上他们。”

“这卡片管的事很多。你看,管水、管新农合、管养老保险、管宅基地……有了难题,一个电话过去,很快就能解决,少跑了很多腿,办成了很多事,给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尹集镇大王村村民李保平手握便**系卡深有感触地说。今年年初,尹集镇上为群众备了一份“大礼”——便民服务卡。现如今,来镇上办事之前打个咨询电话成了当地老百姓的习惯。

这种“习惯”的背后是当地干部的加倍付出。“卡片虽小,牵挂的是群众冷暖。”尹集镇党委书记赵志新分析说,“与往年相比,机关干部更忙碌了,从一张小卡片忙活到群众的心坎上。”看着一月更比一月高的电话费,该镇很多机关干部默默备齐了两块手机电池,保持和群众联系的渠道畅通。时刻接听群众来电成为该镇机关干部的另一种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