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土城社区养殖户刘国盛非常着急,他所养的2000多只麻鸡已到了上市销售阶段,如不及时销售,行情下降会折价损失。而他年近9旬的老母亲也因中风住院,两边事情兼顾不到,这可急坏了他们两口子。柳园街道在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走访中得知此事,了解到刘国盛想趁着行情好出售麻鸡后,街道**马上安排畜牧站专业人员帮助他联系市场销售,仅用了5天的时间就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该街道主动对接**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积极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将“亲切服务“理念深入每个工作人员内心,并外化于标准化的工作准则。此外,以解决群众*关心、*直接、*现实的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做好群众工作,真正做到心系群众,做好群众的“贴心人”;为民办事,做好群众的“知心人”;民本至上,做好群众的“暖心人”。

目前,“亲切服务”共收集各类问题85件,解决83件,2件正在处理中,群众满意率达到97.6%以上。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街道工作人员与群众感情的加深,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装心里成为街道工作人员的理念。**解决了“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现在“亲切服务,用心服务”已经融入了街道的工作作风之中,真情为民赢得了群众的满意口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