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打造高端服务机构 重点突出十大领域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到2016年,全市**中介服务业实现增加值由2013年的120亿元提高到240亿元,占中介服务业比重由2013年的40%提高到60%。昨天,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青岛市人民**《关于促进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升中介服务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市经信委近日下发了加快**中介服务业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

根据通知,我市将培育发展一批国内知名的**中介服务机构,形成行业门类齐全、专业结构优化、市场环境规范、辐射****的**中介服务体系,到2016年,全市**中介服务业实现增加值由2013年的120亿元提高到240亿元,占中介服务业比重由2013年的40%提高到60%,逐步将我市建成与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的区域性**中介服务中心。

按照智力密集度高、经济关联性强、专业技术性突出的特点,我市将发展**中介服务业**突出以下**领域:会计税务服务、法律服务、咨询服务、金融中介服务、科技中介服务、专业技术服务、人力资源服务、航运贸易相关服务、广告会展服务、文化体育中介。

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支持中介机构开放式发展。吸引国内外知名机构来青设立分支机构或区域性总部,与本地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合作,实现业务共享、互惠互利。我市还将推动中介机构跨越式发展。支持中介机构膨胀发展规模,争取更多的机构进入全国行业百强或省内行业**。鼓励优势中介机构以品牌为纽带,加大兼并合并联合重组力度,向综合性、集团化、跨国化方向发展。鼓励中介机构特别是中小机构找准市场定位,大力开辟市场需要的特色服务领域,承接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新型业务,做出自己的专业特色,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鼓励中介机构品牌化发展。引导中介机构强化品牌服务意识,大力支持中介机构**国家、省、市各级服务名牌(著名商标)。对经营业绩良好、行业知名度高、诚信规范服务的中介机构进行**扶持,逐步打造一批行业品牌服务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