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十大名嘴纪连海走进肥城谈历史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21日,山东广播电视台走读齐鲁·肥城篇大型采访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北京师范大学二附中**教师纪连海,肥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伟,市政协主席何敬鹏作为嘉宾接受山东电视台采访。

采访围绕“史圣故里、君子之邑,肥桃文化、好运相传,军事文化、爱国情怀,书画之乡、名家荟萃”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充分展示了肥城文化的厚度与广度,肥城厚重的文化传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北京师范大学二附中**教师纪连海长期从事历史教学工作,被誉为《百家讲坛》**名嘴。在接受采访过程中,纪连海引经据典,以鞭辟入里、诙谐幽默的语言阐述了肥城的历史人文和历史典故。

张成伟在接受采访过程中介绍了肥城市的君子文化,桃文化、军事文化和书画文化。

何敬鹏也就肥城市的历史人文的有关问题接受了采访。

肥城市**孟庆刚、杜玉江、刘益、赵兴广、杜尊春、张伟参加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