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突出重点防大汛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东昌府区认真落实全省全市防指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强化工作措施,针对该区地形地势特点及部分难点地段,积极主动防大汛。

整*防汛“顽疾”,努力解决聊堂路边沟排涝问题。聊堂公路拓宽改建占用了公路南沟,该沟多处被垃圾填埋,临路门市所建的管涵管径小、标准低、位置高,加之垃圾充塞,基本丧失了原有的排灌功能。对此,6月中旬聊堂公路南沟疏浚工程启动,计划清淤土方4.14万方,重建桥涵5座、加固排水涵3座,目前工程正在紧张实施。

实施田间排涝工程**整*,努力解决好农田排涝*后“一公里”问题。在全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三年会战”完成区域骨干沟渠清淤疏浚的基础上,积极争取上级资金,积极筹措区、镇级资金,发动群众投资投劳,**对田间排涝工程进行整*,6月下旬开始施工,主汛期前结束,共整*田间工程142.3公里、土方61.6万方,做到地通沟、沟通河、河畅通,力保标准内降雨不成灾,超标准降雨少成灾。目前,五环工程水系建设土方工程已经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