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聊出獭兔经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俺家的兔子基本都是从网上卖的,而且俺还从QQ群里学到很多实用的獭兔养殖技术。”6月30日,高唐县尹集镇的张鹏刚刚给兔子弄完食料,就打开手机,继续在QQ群里“淘宝”。

对张鹏来说,QQ群不是简单的聊天工具,而是“销售快车”和“技能高地”。一个星期之前,张鹏从QQ群里发了一个销售獭兔的信息,半天时间就接到了10多个电话。在对比价格之后,他选择将700只兔子卖给了济宁的一个商家。

“兔友之家”“聊城獭兔养殖服务”“獭兔养殖技术交流群”……在张鹏的手机上,这种专业的QQ群有20多个。这两天,通过和“獭兔养殖技术交流群”里的群友交流,张鹏解决了一个大问题——夏季如何更好地预防球虫。张鹏将这一问题发到群里,很多群友给他支招。有位群友向他**了“地克珠利”,张鹏使用这种药物后,发现效果真的很好。

养殖獭兔不到一年的时间,张鹏已然成为一名业内**。“这多亏了QQ群啊!”张鹏现在一有时间就扎进QQ群里和大家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