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热”依然散温暖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问我为什么这么大岁数了也要来?村里头的事儿,我做为党员,自然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哪怕仅仅是扫扫路边的土,清理下脚边的小石子,我也要过来。”6月27日,阳谷县郭屯镇苑店村78岁的老党员苑学株激动地说。

苑店村是一个拥有800人口的中等规模村庄,村里大部分年轻人常年外出打工,村里常住人口以老人、孩子为主。村里共有党员17名,6名流出外地打工,11名党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他们当中*小的两位44岁,平均年龄60多岁,*大的苑学株78岁,老人家已经有54年党龄。除踊跃参加学习之外,这些老党员更加注重的是如何为村里人干实事、谋福利。

郭屯镇西韩村64岁的村支书韩怀林38年党龄,多年来一直坚守一个信念:“党员干部就是为民办事实的,个人要想富裕就得靠自己,别想着占公家的。”多年来他对自己生活要求勤俭,近乎苛刻。村里新农村建设以来,韩怀林每天驻扎在工地,监督施工进度、质量。

“‘余热’仍然闪着耀眼光芒,为我们新时期党员树立了模范,值得我们学习。”郭屯镇党委委员李建英感慨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