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又“踩”詹皇:勇士双枪能打败詹皇乐福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库里似乎已将詹姆斯作为了衡量自己能力的参照系——继上周宣言自己的进攻能力比詹姆斯更强后,库里如今再次给出了焦点言论:二对二较量的话,他和勇士队友克莱-汤普森能击败詹姆斯与乐福 的组合。

上周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采访时,库里表达了“我是更好的进攻球员”的主观认识。这表态一反库里过往的低调萌态,在球迷**中引发了热议,有**通过数据展开了论证分析,也有人认定库里是被媒体“下套”。20日这天《露天看台报》又将“比较詹姆斯”的话题抛给了库里,库里的回应也告升级,他认为自己与汤普森能在二对二较量中战胜詹姆斯与乐福。

“这是有可能做到的。”库里笑着说。显然,笑容*先是代表了他“笑谈”的心态,但体会来其中也有相当的自信——今夏勇士是*早展开交易乐福谈判的球队,而勇士**将汤普森作为筹码的坚决态度导致谈判*终无果;库里也公开表示过“不能为了乐福就放走汤普森,汤普森与他都是勇士的关键支柱”,言语中已在流露“汤普森比乐福强”的认识。

对于“自己的进攻比詹姆斯强”,库里上周给出的论据是:远程投射能力。如今这“二对二能打败詹皇乐福”的观点,库里的解释**也在于“远投”——他对《露天看台报》解释说:“勇士双枪”的三分球投射,能给詹姆斯与乐福制造**烦,这是在二对二中争取胜利的关键手段。

单挑或二对二谁更强,球迷们自可想象;但库里所反复强调的“远投能力”确实没说假话——上赛季(常规赛)库里射入261个三分球为联盟*多,汤普森射入223个为联盟第2,这两人的三分球命中率还分别达到42.4%和41.7%。只对比远投的话詹姆斯与乐福显然吃亏——作为善于远投的大个子,乐福上赛季射入190个三分球,与洛瑞(微博)并列为联盟第8,命中率是38%,对比“勇士双枪”已处下风;不刻意远投的詹姆斯上赛季射入116个三分球,只排名联盟第47,远投命中率37.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