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岔路司法所开办“普法夜市”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入夏以来,临清市八岔路司法所利用夏季夜晚群众普遍喜欢外出乘凉的特点,选择在人流量比较大的超市门口开办“普法宣传夜市”。

八岔路前常二庄的李大爷是普法夜市的常客,每一期的夜市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李大爷老伴去世早,膝下只有一个儿子。儿子不仅不尽赡养老人的义务,还经常向老人伸手要*。李大爷因此不愿意跟他人交流,认为自己很丢人。通过观看普法剧,李大爷知道了如何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平时经常照顾自己的侄子签订了遗赠抚养协议,为自己解决了后顾之忧。普法夜市做到了为辖区内群众解疑答惑,让群众感受到了法律就在群众身边。如今,边乘凉边学法的新形式使八岔路辖区群众的学法热情**高涨,每周两次“逛普法夜市”已成为一种习惯。

八岔路司法所以“六五”普法规划为指导,以“弘扬法*精神,宣传法*文化”为主题,在突出**、关注民生、增强实效上下功夫,深入扎实地开展各项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