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里的喝彩声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傍晚,高唐县赵寨子镇村级文化广场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上千名观众把广场围得水泄不通。一场以“践行群众路线 推进文化惠民”为主题、百姓自编自演的文艺巡演在**四射的广场舞中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群众听得如醉如痴,台下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

“以前在家就是干干农活、带带孩子,除了看电视之外,再没有什么娱乐活动了。为庆祝党的生日,镇上组织这次巡演,给俺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真是太棒了!”村民高秀琴激动地说。

“过去,村里人整年都忙着地里那点活儿,只有到了过年过节的时候才能看到文艺队表演。这次镇上组织巡演,俺早早吃完饭就来占座了。”提起巡演,现场观看节目的村民有着道不完的欢喜。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现村级文艺队伍的精神风貌,赵寨子镇组织了了这次文艺巡演。他们以管理区为单位,自7月1日起,连续进行6场节目巡演,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广大群众的家门口,为全镇群众送去党的惠民好政策的同时,也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让老百姓直呼“过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