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创新,凝聚发展不竭动力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源于持续不断的创新。自2011年7月开业以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在市委市**的正确**下,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为己任,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成为我市银行服务业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2014年截至5月底,该行存款余额达到54亿元,贷款余额达到22亿元,总体的信用投放也达到了60多亿元。

新理念,逆势中谋求机遇

自开业以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一直面临着严峻的外部发展形势。当前,银行业同业竞争日趋激烈、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民营资本强势注入,都在一定程度上压缩了现有银行业的生存空间。特别是随着利率市场化步伐的加快,银行业以存贷利率差为中心的传统**模式将遭受*大冲击。

在逆境中,恒丰银行聊城分行清醒地认识到,推进金融创新既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要求,也是银行业克服当前困境的需要。只有积极实施金融创新,才能有效把握危机中的一些发展机遇,早日走出困境,才能更好地完成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赋予金融业的重大使命。自2013年以来,该行积极更新理念,逐步加快推进改革步伐,从管理机制、产品种类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全行上下形成了你追我赶、加快发展的热潮。在工作中,该行持续保持创新理念,*抓机遇,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赶超,取得了各项工作的进步,在逆境中获得了健康的成长。

新思路,机遇中稳步发展

创新,源于持续不断的进取。如何能够从自身实际出发,找到切实可行的金融创新途径,成为摆在每一家银行面前的重要命题。作为一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在稳步提升自身经营水平的同时,不断优化金融创新的机制体制,积极稳妥地推进金融产品创新,全面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机遇中寻求着可持续发展之路。

2014年,该行紧紧抓住自身发展的新时期、新起点,创新机制,争政策、争客户、争资金、争项目、争人才,在做大做实传统业务的同时,大力**创新业务,不断提高创新能力。该行通过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提高与客户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通过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提高产品覆盖和对客户的支持力度,既满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又实现了自身的稳定发展。在工作中,该行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深入了解各县市区的发展规划,全面掌握企业和项目的资金需求特点,主动寻求与地方和客户的对接点,采取切实措施,**资金尽快落到实处,更加有效地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新成绩,发展中实现**

在新形势下,谁能*先拥有自主创新能力,谁就能牢牢把握住发展的主动权,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2014年5月8日,开发区支行的顺利开业,标志着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全面提升金融服务的新开始。每一个脚印,每一份成绩,都承载着该行秉承“**发展、丰裕社会”经营理念和不断提高金融创新能力的成果。

今年以来,该行紧紧围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不断优化信贷结构,积极做好对节能环保、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民生工程、涉农领域等方面的信贷支持工作。截至今年5月底,该行授信客户达到270户,授信敞口金额达到66亿元,形成了广泛覆盖、相对稳定、互利共赢的客户群体,为银企双方的共同发展带来强有力的**。此外,该行**扶持了具有发展潜力的小微企业,引导和帮助小微企业稳健经营,增强小微企业的**能力和发展后劲。截至今年5月底,该行共支持中小微企业175家,累计提供信贷支持45亿元,目前小微企业贷款中尚未出现一笔不良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