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帐棚里葡萄香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在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于集镇东靖村村西头有几座刚刚入住不久的农家别墅,豪华气派、别致新颖,成为该村的靓丽景观,这就是葡萄大王孙玉岭的家,200多平方米的二层别墅里,窗明几净,时尚家居安排得恰到好处。

7月9日,烈日如*,炙烤大地。在记者进入胡同的时候,孙玉岭采摘了满满一车葡萄匆匆忙忙地进了家。谈到葡萄种植,61岁的孙玉岭自豪地笑了。4年前,从事农资生意的弟弟为其提供致富建议,放弃传统的粮棉种植,改种葡萄。苦于致富无门的孙玉岭毫不犹豫地接受了弟弟的建议,成为东靖村种植葡萄的**人。在弟弟的帮助下,他从寿光引进了青提5号优良葡萄品种,每亩400棵的苗子,采用大拱棚技术种植了2亩。

几经周折,记者来到了的葡萄大棚,在离地面一尺的高度,一串串的葡萄悬挂在清脆的叶片之间,令人羡慕不已。孙玉玲说,为了**葡萄的纯正风味,他施用长效有机肥,在大棚的四周用密织的窗纱围了起来,防止虫蛾飞进,这样基本上**了虫害。谈到销售情况,老孙满脸喜悦地说:“去年5块*一斤,从7月上旬上市,30天就能卖完,多数客户不还价。每亩产量在6000多斤,效益非常好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