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店镇启动轴承市场“诚信守法商户”评选活动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烟店镇轴承市场“诚信守法商户”评选活动启动会议在烟店镇召开,临清市***局长李金祥,临清市普法办主任、***副局长王玉月和评选活动**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烟店镇轴承市场占地一千余亩,拥有商户一千五百余家,是全国**的轴承加工基地、轴承交易中心,全国各大轴承企业均在烟店设有直销处或经销公司。临清市因为烟店镇被誉为“中国轴承之乡”。

此次评选活动由市普法依法*理办组织,市工商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公安局、市*******,成立了评选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烟店镇轴承市场“诚信守法商户”评选活动的实施意见》(临普法办[2014]1号),讨论了评选活动的具体实施办法和步骤、评选活动宣传明白纸和商户申报表。

此次烟店镇轴承市场“诚信守法商户”评选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商户依法诚信经营的能力和水平,建设更加规范化、**化的轴承市场,促进轴承市场的法制化建设,为其走出**、走向世界提供良好的法*环境,同时,以点带面,作出样板,促进全市依法*理水平全面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