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就是办公室”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抓落实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没有盯紧死靠的精神,什么事也干不好,既然接下这个差事,就要‘抓牢、抓紧、不放弃’。”于继军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作为高新区安监局局长,于继军自帮包龙翔电器项目以来,每天8点前准时来到工地现场,督导工程质量和进度,晚上7点多才离开,将工地当成了第二“办公室”。

理思路解难题 助项目加速推进

于继军帮包龙翔电器项目后,*先做的就是摸清情况、理顺思路、制定计划。“于局长每**午6点,就会召集项目方、施工方开碰头会,检查当天工作完成情况,部署第二天的工作。”韩集乡安监站站长许庆杰说。他还组织相关人员到泰悦机械学习先进经验,提高工作效率。

切实排除障碍,解决发展难题才能加快建设进度。于继军两天之内就帮企业解决了用电用水等问题,节约资金5000多元。他还自掏腰包,运来5000块砖、四袋水泥,为企业建起了厕所。

用水用电问题解决了,厕所建起来了,工人们工作生活方便了,干劲自然更足了。

扑下身带头干 用行动赢得赞许

“他每天都督导工作质量和进度情况,包括预定的原材料、下一步用的钢结构等,事无*细,争取做到环环相扣。”许庆杰说。

于继军来到项目工地后,经常亲力亲为,带动大家的积极性。建厕所时,工人没有凐砖,直接用干砖抹灰垒墙,他看到后立即接上水管子亲自凐砖;烈日下,他见工人忙就亲自挖土坑、装自来水表;看到工地上尘土多,就接上水管自己撒水。

“苦干狠干加劲干,为韩集发展作贡献,保质保量保速度,争优争先争红旗”;“我自豪,因为我为跨越做贡献,我骄傲,因为我为腾飞献力量”……于继军用自己的行动赢得了企业和工人的赞许,他编写的口号也挂在了项目工地的外墙上,成为了鼓舞干劲的铮铮号角,激励着大家为项目建设挥洒汗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