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访谈出“心”天地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泽英带队深入**城建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及辖区群众。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兆岩,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龙清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许泽英一行先后查看了先锋安置区、九州安置区、道路建设、路灯亮化及长江路绿化改造等工程,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

在九州安置区,一束束灯光照亮了忙碌的身影,许泽英阔步来到建设工人身边,与他们亲切握手,对他们争分夺秒、加班加点施工的精神表示赞赏。

随后,许泽英来到长江路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在路灯的照耀下,群众正起劲地跳着广场舞。许泽英走到他们身边,与他们热情地打着招呼。群众纷纷围了上来,你一言我一语,与区**高兴地拉家常、聊生活、谈变化。当许泽英问到群众对辖区道路建设及路灯亮化工程的看法时,大家纷纷表示,路宽了、灯更漂亮了,感觉生活更有奔头了。

许泽英指出,正是因为广大劳动者的勤奋工作、科学施工,**了一批事关群众利益民生工程顺利推进。他强调,群众安居乐业,经济社会才能更好更完善地发展,一定要把安置区建设、道路改造等各项关乎百姓利益的民生工程踏踏实实做好,真正让辖区居民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