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润昌商业银行优化支付环境建设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聊城润昌商业银行借助网点平台优势,优化支付环境建设,打造便利城乡市民群众的银行。

聊城润昌农商银行拥有网点23家,县域内1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全面覆盖。该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客户的需求和心理感受为出发点,积极推进规范化网点建设,在网点环境布置、标识标牌、宣传屏幕、便民设施、监督台等细节上进行全面整*,亮化厅堂环境,提升功能分区。集现金区、信贷区、客户休息区为一体的规范化网点建设,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奠定了扎实基础。自商行成立以来,该行以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冠县县域内社保体系构建,配合县财政、民政、社保、***等机构,承担了全县近70万城乡居民和参保单位的社会保险及财政补贴的收缴发放工作,已成为代理县域内社会**类业务办理的主渠道之一。

推进支付环境建设,发展普惠金融服务。该行在着力优化网点建设的同时,注重大力发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使城乡居民办理存取款及转账查询业务**受网点营业时间、地点的限制。设立农民自助服务终端网点 156个,在县域内各街道、超市、郊区,各乡镇集市,设立ATM(CRS)自助设备 48台,网银体验机23台,实现了农村边远地区金融全覆盖,有效填补了农村地区金融服务空白;并大力**电话银行、手机银行、银联pos、电话pos等现代化电子渠道在农村地区的运用,提高了农村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安全性和快捷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