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千家万户走进田间地头东古城“一线”服务零距离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以前我们这里道路阻塞,集市混乱,道路狭窄,晚上没有路灯,吃完晚饭后只能呆在家里看电视。这两年,街道变宽了,路灯亮起来啦,各种设施都完善了,我们也住上楼房啦,现在的生活那才真叫享福啊。”7月16日,在冠县东古城镇驻地年庄社区,居民张守忠眉飞色舞地向记者讲述着东古城的变化。

东古城镇党委书记张伟东介绍说,这两年东古城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比较快,主要得益于该镇大力推进了乡镇干部“一线工作法”,即作风在一线体现、思路在一线形成、措施在一线强化、问题在一线解决、成绩在一线展现。

实施“一线工作法”以来,该镇在农业调整上,今年新发展大樱桃1800亩,油桃种植500余亩,新上春秋式、冬暖式果棚430个,先后成立果品、蔬菜等经济合作社96个;在城镇建设上,该镇把“一商场、三社区”二期建设定位于“生态宜居环境优美乡镇”,现正在建设商住门市58间,六栋住宅楼正在建设当中,一处垃圾处理厂已建设完成,新建小叶黄杨绿化面积2635平方米,栽植各种绿化树725株,铺设下水管道4095米,城镇功能不断得到完善;在民生事业上,该镇全面贯彻落实家电下乡、小麦补贴、农资补贴等惠农政策,为全镇贫困人员2666人办理了低保手续。

同时,该镇以平安创建为主线,深入开展了“创建文明村、文明户”等活动,在**单位、主要交通路口安装监控器86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