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来济探亲遭遇诈骗电话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9日上午,已怀孕6个月的孙女士从浙江来济探亲。刚到济南她就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上海市静安区公安局工作人员,孙女士卷入一起贩毒洗*案,如果想证明自己是清白的,就必须配合警方调查。随后,孙女士在对方一步步安排下走入已设计好的陷阱,银行卡内66万元全部被骗走。

孙女士接到电话后,对方自称是上海市静安区公安局民警,正在调查一贩毒洗*案,在主犯家中找到一建行银行卡,申请银行卡的身份证是孙女士的,银行卡内有赃款216万。“你现在是犯罪嫌疑人,刑事拘捕令将于9日下午1:00生效。”。对方说。为证明自己的清白,孙女士将个人信息、家庭状况、银行资产等全部告诉了对方。随后,对方表示将把她的电话转到检察官那里,让孙女士做资产清查比对。

孙女士根据对方要求,使用自己在汇丰银行的密码做多次操作,都没成功。眼看距离“刑事拘捕令生效”时间越来越短,不知所措的孙女士听从对方的话,去建行办理了银行卡,并开通网上银行和U盾。孙女士打开建行网上银行页面,想要把招行的资金转过来。可当她插上U盾后,只按一个键,还没等点击确认,其就收到短信说66万元现金已被划走。这时,孙女士的母亲提醒,“咱们是不是被骗了?*怎么会自动转走呢?”孙女士也缓过神来,觉得自己好像被骗了。10日下午,孙女士再次查询银行转账时,发现自己被划走的66万元,已由建行转往位于北京的农行、农村商业银行等处。

据悉,目前犯罪团伙依然在给孙女士打电话,试图骗取更多现金。为给警方提供更多线索,孙女士并没有告知对方已报案。经查明,这个骗取孙女士信任的冒牌*高检网站的服务器在国外。历下公安分局大明湖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警后他们及时查封了涉案账户,但是账户内的*已被转走。民警表示,他们将根据有关信息进一步侦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