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政府感谢山东地震灾区援助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

8月3日16时30分,贵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此,我们谨代表9700万山东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向参加抗震救灾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武警官兵致以崇高敬意!

地震无情人有情,鲁滇人民心连心。为表达山东人民对贵省抗震救灾工作的支持,山东省委、省**决定,立即向贵省捐赠救灾资金500万元,并随时准备为灾区人民**生产、重建家园提供帮助。

我们坚信,在***、***的亲切关怀和坚强**下,云南省委、省**一定能够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战胜灾难,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

2014年8月4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