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7月蓝天白云天数全省第一 能见度超10公里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省环保厅公布了上月全省17地市空气质量排名,我市二氧化硫改善幅度全省*大。全月,我市的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在全省17地市中排名**,31天里有18天的空气能见度,大于10公里。

上月,全省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59μg/m3,同比改善14.5%;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108μg/m3,同比改善6.1%;二氧化硫(SO )平均浓度为33μg/m3,同比恶化6.5%;二氧化氮(NO )平均浓度为32μg/m3,同比恶化3.2%;“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平均9.2天,同比减少了2.2天。

7月份,全省“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能见度≥10公里)*多的城市是青岛、威海、日照,为18天,*少的是淄博,为2天。 17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同比增加*多的是菏泽,增加8天,同比减少*多的是枣庄、威海,减少11天。 “也就是说,全市18天里空气能见度大于或等于10公里,市民在前海可以轻松看见对面的黄岛。 ”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说,上月市区降水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1.5%,大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条件较去年同期略有提升。

7月份,细颗粒物浓度*好的城市是威海,为42μg/m3,*差的城市是德州,为 75μg/m3;同比改善幅度*大的城市是菏泽,为30%,恶化的城市仅有烟台,为-9.5%。7月份,可吸入颗粒物浓度*好的城市是威海,为64μg/m3,*差的城市是聊城,为140μg/m3;同比改善幅度*大的城市是菏泽,为32.3%,恶化幅度*大的城市是烟台,为-15.9%。 7月份,二氧化硫浓度*好的城市是威海,为13μg/m3,*差的城市是淄博,为 71μg/m3;同比改善幅度*大的城市是青岛,为39.5%,恶化幅度*大的城市是莱芜,为-75%。 7月份,二氧化氮浓度*好的城市是威海,为20μg/m3,*差的城市是淄博,为58μg/m3;同比改善幅度*大的城市是菏泽,为17.9%,恶化幅度*大的城市是淄博,为-38.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