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北园大街与历山路交叉口仨左转车道 司机被弄晕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本以为直行却误入左转车道,来济出差的刘先生在北园大街和历山路交叉口遇到了这样的尴尬,于是他不得不绕了一大圈儿才驶过路口。

7日,从东营来济南出差的刘先生驾车自南向北驶近北园大街和历山路的交叉口,本想从历山路向北直行到历山北路上,但是车开到十字路口却出了岔子。原以为路口只有一个左转车道,所以刘先生选择进入旁边第二个车道,哪知驶近之后发现依然是左转车道,无奈在遇到实线之前猛打方向盘进入第三个车道,让刘先生更加无奈的是,这个车道仍旧是左转车道。这让他非常苦恼:这么个拐法咋就拐不到直行车道上呢?为啥不提前挂个指示牌呢?

带着疑问,记者来到北园大街和历山路交叉口,发现由南向北确实有三个左转车道。而且当左转车道空置的时候,直行车道上的车辆已经排起了很长的队伍。

记者随即采访了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交警称,设置三个左转车道主要是考虑路口总体车流量,不能单看某一时刻的车辆数。从该路口左转之后就能上北园高架往西行,也能顺着历黄路一路往西去西客站,而且下一步西部城区开发起来之后往西的车流量将更大。记者问路口以南是否应该提前挂出车道划分的指示牌,交警称可以打免费电话122向**服务台提建议。记者随即拨通了122**服务电话,接警人员表示,将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及时采取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