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仁川亚运会火种抵威,明日火炬传递管制路段说明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天湛蓝、海澄碧,在“喜迎仁川亚运圣*”仪式现场,不少市民或手挥亚运会会旗,或手举“威海—仁川 友好 合作 共赢”的横幅,列队迎接亚运圣*的到来。据介绍,本届亚运会的圣**种在**届亚运会的举办地——印度*都新德里国家体育场采集,并在当地举行*炬传递活动。8月10日凌晨2时30分,亚运会圣**种搭乘大韩航空专机启程,直飞威海。

  中午11时30分许,载着亚运圣*的“HL8230”型号专机缓缓降落,经过一段漫长的滑行,落在迎接人员的面前,此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不一会儿,韩国仁川亚运会组委会执行委员朴2014尚奎走出机舱,挥动着亚运会会旗走下悬梯,等候在现场的副市长张波接过会旗。这标志着威海正式接过了亚运*炬传递的“接力棒”。
  下午1时20分许,2014仁川亚运会*种灯展示仪式开始。只见韩国仁川亚运会组委会圣*担当官白承昊手提采用蓝灰两色、形如仙鹤的*种灯,稳步走进蓝天宾馆,将*种灯放在了展示桌上。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亮与韩国仁川亚运会开闭幕式部长罗景焕共同举起*种灯,向所有人宣告亚运*种正式到威。
  据介绍,在威期间,亚运圣**种被安置在蓝天宾馆的房间内,由亚组委和威海市护卫人员共同看护。8月12日下午,亚运*炬传递活动将在我市展开,届时,由亚奥理事会、亚组委和威海市三方共同选出的50名*炬手,将沿幸福门到威海国际展览中心的路线进行传递。目前,我市*炬传递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在威海传递结束后,亚运会*种将转场至威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于当晚搭乘金桥轮前往韩国仁川。8月13日,我们将为从威海跨海而来的圣*和从韩国江华岛摩尼山采集的圣*举行合*式,并正式启动韩国国内的*炬传递工作。”罗景焕介绍说。
  罗景焕表示,威海是仁川亚运会友好城市,也是本届亚运会*炬在中国唯一的传递城市,这得益于威海与韩国隔海相望、一衣带水的地缘优势,更得益于威海与韩国互动若邻、深度交流的丰硕成果。相信在亚运圣*的照耀下,威海与韩国将完成一次更加深情的相拥,开启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炬传递管制路段说明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4年8月12日12时30分至17时。
  二、管制路段
  海滨路与宝泉路路口至海滨路与城阳路路口。
  三、通行要求
  交通管制期间,除有组织观众和持有专用证件的车辆、人员外,其他车辆及人员一律禁止进入上述管制路段。
  四、其他要求
  活动期间,敬请观众遵守规定、服从指挥、文明观看,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共同确保这次*炬传递活动圆满成功。如有扰乱交通秩序或违反本通告的行为,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因道路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群众给予支持和谅解。
  特此通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