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熊孩子家中燃放鞭炮 点燃沙发引火灾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下午4点30分许,城阳区刘家台社区3楼一住户家因小孩玩*引发*灾,城阳流亭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及时发现,经过十几分钟的奋力扑救将*扑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8月12日下午4点30分,民警在小区内巡逻时发现有一住户家里冒出浓烟,隐约能听到孩子的哭声,民警立刻冲上三楼敲门,很快就有一个年约5岁的小女孩打开了门,门一开民警就见到冲着门摆放的沙发正冒着熊熊大*,玻璃已经被烤化,屋内冒着浓烟,民警见状立刻将小女孩抱到楼下并拨打120电话让楼下巡逻队员陪着小女孩等候到来,随后一边拨打119一边提着灭*器又冲回屋里,锅碗瓢盆齐上阵奋斗了大约10几分钟后,大*被扑灭。大*扑灭后,该房屋已是一片狼藉,沙发、木质茶几都被烧毁,窗户玻璃因受炙烤炸裂后散落在地面上,而在起*地不远处有一个煤气罐就放在墙角。大*虽已扑灭,但屋中烟雾未散热气逼人,整个屋子被熏成一片灰黑。

而这时候房子的主人王女士回来了,看到自己家中一片狼藉顿时不知所措,只是一个劲的找孩子,民警告诉王女士孩子并无大碍已经由同事陪着送到医院去了。民警询问怎么就孩子自己在家里时,王女士称:“孩子今年5岁,平时上托管班,自己上班忙,托管班4点半放学而自己5点才能下班,所以都是让孩子自己回家,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起*了。”这时陪着孩子去医院的同事打来电话得知孩子并无大碍,只是头发有些烧焦,家里起*是因为小女孩放学时从楼下捡到了几个爆竹,偷偷藏了起来,一放学就赶回家放爆竹,结果点燃了布艺沙发导致了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