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创业大学小微企业家研修班报名已经展开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获悉,潍坊创业大学小微企业家研修班报名工作已经在全市展开,目前已有1000多名小微企业家报名,报名将截止到8月底。有意参加研修班的企业家可到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报名。

据介绍,此次研修班课程设计*具特色,将以12门EMBA核心课程为基础,结合学员分享自身企业管理问题,**根据所提问题做出相应诊断的方式,使课程体系更系统、更完整。同时针对潍坊市小微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区域特色经济、**化发展特点,向学员提供具有前瞻性的讲座**。此次培训将实行滚动授课,学制12个月,每两个月集中授课四天,共24天课程。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培训地点在潍坊创业大学。学员按规定修满课时修完课程,考核合格后培训费由市财政全额补贴,食宿费用自理。

潍坊创业大学是经潍坊市人民**批准设立,市人力资源社会**局主管,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的一所专门培养创业者和企业家的公益性社会大学。据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从2014年起,潍坊创业大学将每年培训1000名创业五年以内、社会责任感强、成长性好、科技含量高、带动就业能力强的小企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