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特设事故应急预案出台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印发潍坊市特种设备事故应急预案的通知》,标志着潍坊市特种设备事故应急预案正式**,特种设备应急管理工作全面纳入潍坊市总体应急体系,这也是该市*个以指导全市特种设备事故应急管理工作为主要内容的文件。

《潍坊市特种设备事故应急预案》分为总则、预测预警、组织机构及职责、危险目标的确定及发布、应急响应、后期处理、应急**、演练与培训、附则等9个部分。

该预案明确了适用范围、特种设备事故分级、应急指挥部、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危险目标等内容。并对特种设备事故发生后的事故报告、启动预案应急响应、现场处置、应急响应终止、后期处理等进行了详细界定,对各项应急**措施、应急演练和教育培训也作了具体要求。

《潍坊市特种设备事故应急预案》的**,对加强全市的特种设备事故应急能力建设,提高特种设备事故的应对和处置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