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放开青岛东西海岸楼市大PK 市北崂山变化不大 黄岛楼市政策效应已显现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受到楼市不景气的影响,今年市北多个项目房价也略有下降,促使一部分原本在李沧购房的置业者开始关注市北房源,刚需置业人群则趋于年轻化。令记者意外的是,在采访的多名购房者中,无一例外表示楼市限购取消“零影响”,“限购取消对我们没有任何影响”,在青工作多年的马先生这样告诉记者,“现在110平米就可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父母即使过来与我同住,百平米户型就很宽敞舒适,普通刚需出于总房价的考虑一般不会购买144平米以上的户型”。

今年刚过而立之年的徐先生刚刚在玲珑郡下订了一套90平米的小三居,他认为,限购取消只是辅助消化一部分豪宅产品,并提升投资客对青岛房子的兴趣,“虽然市北房价已高达15000元/㎡左右,但户型面积还是集中在100平米以下,而且多以刚需置业者为主,我就购置一套80至9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三居作为婚房,限购的取消政策对我和身边大部分朋友都没啥影响”。

正如张先生所说,记者在走访市北多家楼盘时也发现,多数项目确实多以100平米以下二居为主,144平米以上户型仅占总房源两成左右,这些少数大户型房源在销售中也少有问津,“一般想要投资或改善的置业者则需要近200㎡的房源,****的市北楼盘无法满足这些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某项目置业顾问这样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该名置业顾问还表示,自青岛限购放开后,如今已经过去十几天,但他们项目144平米以上房源仍是零成交,他坦言,大户型难卖的“症结”在于“限贷”。“限购取消根本起不到本质上的推动作用,目前二套房的*付比例仍然保持60%,对于这部分中产阶级置业者而言,与其把资金投入到投资回报慢的房产,不如投资其他回报率快的理财产品,而改善置业者又瞧不上拥挤的市区环境,纷纷前往自然条件宜人的市郊置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