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城区疾控中心通过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资质续展评审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法》、《职业健康监护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受省卫生厅委托,市***组织有关**于8月6日对区疾控中心的职业健康检查资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组对区疾控中心职业健康管理、职业健康检查、实验室检测检验和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技术考核和评估。**组认为,莱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具有法人资格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从事职业健康检查工作的工作场所和工作条件,技术人员专业知识熟悉,具有开展职业健康检查工作所需的基本仪器设备,质量控制体系完善,能够按照《职业健康监护技术规范》开展接触危害因素工人的岗前、岗中、离岗的健康监护工作和开展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与评价,各项工作总体质量较好,达到了职业健康体检资质评审标准,同意其通过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资质续展评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