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梁坡派出所:调解纠纷获群众赞誉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8月5日,中石化公司职工刘某将“雷霆出击破案**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分局,以表示对梁坡派出所的感谢。

7月23日21时许,刘某之子王某在莱城电厂新村篮球场打篮球,因打球时冲撞动作过大与他人发生摩擦,王某被殴打致伤。梁坡派出所接警后**时间赶赴现场处置,连夜开展走访调查,并调取事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迅速确定了2名违法人员刘某、王某。

因双方当事人均为未成年在校学生,梁坡派出所以化解矛盾、增进和谐为目的,积极沟通双方家长进行调解。7月24日,民警约谈双方家长,对案件进行调解。受害人王某一方家长情绪激动,办案民警耐心地给他们**律、讲道理,及时化解了他们的怨气,防止了不良后果的产生。因双方当事人在赔偿金额等方面存在较大差距,**次调解未果。对此,民警坚持法理并重,一方面做好双方家长的安抚工作,另一方面通过耐心、细致、苦口婆心的谈话和沟通,终于促使双方家长于8月4日达成和解协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