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贼大清早爬楼盗窃 机智住户快闪锁住贼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正在看电视的王大爷突然感觉卧室门口有人影闪过,他到厨房拿菜刀叫着老伴一起进屋查看,没想到卧室里果然站着一个陌生人,王大爷赶紧带着老伴跑到屋外,并将大门反锁。民警赶到后劝说半个多小时,被锁在屋内的李某表示愿意自*。目前,李某因**入室盗窃罪已被刑拘。

众人联手包围楼座

“老伴,咱家是不是进来人了,我怎么看见刚才有个人影在卧室里。”前天上午8时许,家住新贵都小区5楼某户的王大爷突然感到不对劲,跑到厨房叫着正在做饭的老伴,拿着菜刀去卧室查看。推开卧室的门,老两口见到一个陌生男子,此人身材健壮,胳膊上有文身。“你是怎么进来的。”老人高声问道,陌生男子则将手指放到嘴边,做出别说话的手势。王大爷见势不妙,带着老伴跑出了家。

两人出来后立刻将门反锁并**。香港中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立刻赶到现场,协同物业保安人员一起将该小区的前后门封闭,并将这座楼包围起来,此时小区许多居民也加入进来,拿着拖把等工具站在楼下。

沿防盗网爬到5楼

“听老人的描述,此人可能携带凶器,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尝试在门外进行劝说。”出警的冯警官告诉记者,他们在门口敲打门框,然后通过喊话的方式让对方了解局势。“你现在已经无路可走,选择自*还可以争取从轻处罚,如果拒不自*,后果是很严重,多为自己和家人考虑,选择自*吧。”冯警官说,刚开始对方一直没有回音,半个多小时后才终于同意自*。

昨天,记者在香港中路派出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今年32岁,老家吉林。之前从事游戏代练的工作,一个多月前来到青岛,因为吸毒将随身携带的*花光,就开始想着如何弄点*。几天前,他和两名网友约好一起去盗窃,李某负责入室盗窃,另外两人负责望风。当天,3人来到新贵都小区,李某发现5楼的一户没有安装防盗网,于是沿着楼下的防盗网一层层爬到了5楼,从卧室窗户进入屋内,李某发现屋里有人,原本想找地方藏起来,没想到被屋主给发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