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庄稼妮子组合再次登央视舞台 成功晋级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莱芜8月14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近日,我市旭亮艺术团应央视邀请,参加了《我要上春晚》节目选拔,他们表演的舞蹈《庄稼妮子庆丰收》,得到了歌唱家蒋大为、舞蹈艺术家沈培艺、歌手爱戴三位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成功晋级。

旭亮艺术团是我市**农民艺术团,由莱城区牛泉镇任家庄村农民文艺爱好者任旭亮、梁化军发起成立,现有演职人员70名,演出节目主要有歌曲、舞蹈、器乐、杂技、魔术、武术、小品、变脸、水袖、双节棍、柔术、反串等。其中,“庄稼妮子组合”是*具影响力的品牌。目前,艺术团已先后三次登上央视舞台,在《星光大道》、《回声嘹亮》和《我要上春晚》等**栏目播出,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了莱芜地方文化的影响力。我们衷心的期盼,这个组合越走越远,希望*终能夺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