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教练排名:里皮亚洲第2 库卡排名创新低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12日,足球教练数据统计网络媒体“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积分达到7630分,排名第25位,在亚洲俱乐部教练中排名第2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排名再次下跌,积分为6448分,世界排名第40位,这是他自来华执教以来的*低排名,但依然位列亚洲第4位。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排名世界第285位,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的世界排名为第494位。在本土主教练方面,前贵州人和 主教练宫磊 排在世界第424位,依然是排名*高的中国本土教练。

在其他亚洲俱乐部方面,沙特阿尔希拉尔俱乐部主帅贾巴尔积分达到8588分,排名世界第18位,稳居亚洲**。上届亚冠亚军*尔FC主帅崔龙洙位居世界第27位,排名比上期下降1位,位居亚洲第3位。沙特阿尔纳斯尔主教练卡雷尼奥排名世界第42位,亚洲第5位;沙特阿尔阿赫利主教练佩雷拉排名世界第44位,亚洲第6位;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排名世界第45位,亚洲第7位。

本期世界俱乐部教练****0位依次是安切洛蒂、西蒙尼、瓜迪奥拉、马蒂诺、赫苏斯、温格、孔蒂、布兰克、穆里尼奥和克洛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