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1231自动转接县级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日前,我市12318电话已实现自动转接至县级文化执法部门。 
  我市积极协调电信运营企业,已于7月26日实现12318电话自动转接至8个县(市、区)及3个市属开发区的文化执法部门。自动转接通过语音导航方式实现,在市文广新局开通了具有智能排队、电话全程数字化录音、语音留言、转接外线电话同震、办理情况查询等多项先进功能的电话机组及接入互联网的计算机等设备。各县(市、区)由专人负责接听举报电话,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实现了自动转接、实时查询和处理反馈,既提高了执法效率又便于群众监督。
 市***门将完善以培训考核、抽查督办、统计分析等措施为**内容的举报监督工作机制。对举报办理人员进行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和文明礼仪等方面的培训;不定期检查通报12318文化市场举报电话运行情况,将其作为考评年度综合执法工作的重要指标之一;对未按照要求办理的举报进行督办,及时跟踪了解、督促检查举报办理情况;定期对举报投诉进行统计分析,编写举报分析报告,分析市场动态,有针对地调整执法工作重心,加大对**地区、突出问题的督促检查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