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首发工会会员服务卡 涵盖430余个服务网点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淄博市总工会举行工会会员服务卡*发仪式,正式启动工会会员普惠化服务工作。省总工会副主席赵立群,淄博市委常委、**部部长丛锡钢出席活动并讲话,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树槐主持仪式。

赵立群在讲话中指出,淄博市总工会近年来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在服务发展大局、服务职工群众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工会**。特别是把推行工会会员服务卡、实施会员普惠服务列入今年为职工所办的*要实事,将服务对象扩展到全体工会会员,让全体职工会员享受到工会普惠化服务带来的便利和优惠,对于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提升工会会员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具有很好的**和带动作用。他要求,淄博市各级工会要再接再厉,在工会会员普惠化服务方面继续探索和创新,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为工会会员普惠化服务在全省的全面**做出积极贡献。

丛锡钢*先肯定了这项工作的创新意义和积极作用,要求淄博各级工会组织不断开阔思路,创新机制,大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工会建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让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的“娘家人”。

据悉,淄博市工会会员即日起持服务卡可到全市*批54家工会会员服务基地、涵盖430余个服务网点享受折扣或增值等普惠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