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莱芜寻找救命恩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5日,本报C06版以《好心人,皮特想见你》为题刊登了外国人皮特在莱芜寻找救命恩人的事情。报道刊发后,有热心市民拨打本报热线提供线索。8月11日,记者联系上好心人莱城区城建局的卞璀善。

莱城区宣传部的纪荣军看到报道后,拨打本报热线,告诉我们这位好心人姓卞,在莱城区城建局上班。记者联系莱城区城建局,找到了卞璀善。

据卞璀善介绍,事情发生在2010年5月份,当天他开车外出,来到佳益驾校附近的高速路桥洞处,发现一名外国人在路边焦急地来回走动,看起来很无助的样子。虽然车已开过去了,但卞璀善又掉头回来。外国人能说汉语,卞璀善帮对方把受伤的朋友送到了市中医医院,又帮助他将损坏的摩托车寄存在附近的一家饭店里,然后开车带两名外国人赶往中医医院,陪同其中受伤的外国人拍片子、做检查,当天一直忙到不早。后来,皮特和朋友回莱芜取摩托车,卞璀善还专门请他们吃饭。

记者告诉卞璀善,前几天皮特经过莱芜,想起了恩人,想见个面,再次表达谢意,但打电话没联系上,很遗憾地离开了。卞璀善听说后也觉得遗憾,他告诉记者,皮特回到淄博后,给他打过几次电话,说莱芜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会抽时间再来莱芜,也邀请他有空去淄博做客。“咱其实只是做了点力所能及的事,不值得一提。人家记得咱,知恩图报,说明把咱当朋友。”卞璀善表示,回头会和皮特联系,邀请他有时间到莱芜做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