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学生"穷游"上高速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正值暑假期间,不少学生都利用这一假期出去游玩,也有一些充满冒险精神的学生会选择徒步、骑车、搭车等方式来一次“穷游”之旅。这不,8月7日上午,在我市莱芜西收费站高速入口处,就有两位背包学生,手里举着“求搭车,去青岛”的牌子在高速上拦车。

7日上午10点左右,从莱芜西收费站下车后两名年轻的学生手拿“求搭车,去青岛”的牌子,不断向来往的车子招手。正在车道巡查的值班站长和收费员看到后连忙上前询问。原来,两位学生想趁着暑假结伴以“穷游”的方式去青岛游玩,用这种方式来体验生活,增加阅历。该收费员了解情况后,耐心地向他们讲解路线和乘车地点以及安全事项。

据了解,当前“说走就走的旅行”越来越*,非常流行。很多年轻人认为,“穷游”追求的是一种“背起背包、清爽上路、简朴行走、自由心灵,穷尽**美景”的潇洒旅游。这里记者提醒,“穷游”找乐的旅程固然能让人们的心灵和体力都得到新的锻炼和提升。但是出门在外安全**,外出旅游要做到对目的地足够了解,准备好应急药品和导向用品。同时,做好安全措施,常向家里报平安。如果是去比较远或者荒凉的地方,*好结伴而行。如果是去登山或者沙漠类比较具冒险性的旅程,还应该要有专业人士带队才行。另外,“穷游”期间如果搭陌生人的车,自己*好能识路或有导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